close
Posted online: Sunday, November 27, 2005 at 0000 hours IST

雖然您受委託製作了《Shah Rukh Khan內在世界》的記錄片,沒有人真的可以斷言他們瞭解您的內在世界…
那是真的。無論何時你談論你自己,或者某人寫些關於你的事,有些問題從來不會被問。沒有人能夠聲稱瞭解我,或者就此而言沒有人能真正地去瞭解任何一個人,就是這樣。

尤其是和您,由您決定您將要和什麼人分享及分享多少您的感覺…
我不想任何一個記者耗費 2個小時的時間和我在那裡做心理分析,我們總要花幾年的時間才可以熟悉彼此之間緊密的關係,所以一個人又如何能夠在只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就去對一個名人做出評斷?您知道的,Anupama Chopra(電影作家)正在寫一本關於我的書,她每天和我說話。現在,我不知道她是否能夠正確的分析我或者她對我能否有大略的印象。沒有人能夠進入我的心。

為什麼?
我有一個保留著出口的空間,它除了多愁善感和敏感性之外無關於隱私。我朋友說我太敏感了,我是真的很容易因為小事情的干擾而煩腦。多年來,我意識到我很容易受到傷害,因此,我不讓許多人過於靠近我。

因為洩密…
是的,我沒有很多朋友,少數親近我的人讓我哭泣,而我確信我也讓他們感動。我不是一位模範朋友,當你有麻煩時我會在你身旁,但我無法與你討論在我心中的每個想法,我對人很好是因為我是一個好人。

您經常使用的詞…
重要的是仁慈,我一直告訴我兒子對妹妹要好一點。

您喜歡您身為父親的角色嗎?
我喜歡我身為孩子的角色。我喜歡 Aryan 和 Suhana 臉部的表情,喜歡他們的純真和誠實,我很喜歡他們的陪伴。

Mahesh Bhatt 說您工作的方式是持續不間斷的?
Javed Akhtar也有相同的說法,我認為SRK有兩種做事的方式:工作和不工作。我喜歡工作。

您是個工作狂?
或許醉心於工作是一種病,但是無論我是在哪種模式,我認為是過份誇大了。

您的自傳《Twenty Years of a Decade》進行的如何?
它將要完成了,我不能優先處理,在紐約的時候,我可能可以完成它。 

關於您和 Chopras 之間的戰爭,真相是什麼?
真相是,那是人們過多的假想。我知道 Adi(Aditya Chopra)進行中的全部劇本,他告訴我那部電影不是為了我,而我認為那並沒有錯。當我在拍攝Paheli的時候,我們的攝影機故障了,在我請求協助之前 Adi 就派人送過來了。 

似乎,您對 Chopras 未支付您的行情價有點生氣…
他們寄給我空白支票,那麼您說該是什麼價格呢?連 Amitji(Amitabh Bachchan)都拒絕Paheli的酬勞,這樣的傳聞是貶低他們的行為。 

您對於 Aamir Khan 聲言您是 King(Badshah)他是 Ace(ikka)有什麼樣的評論…
(這裡所言的Badshah和ikka指的是撲克牌裡面的 K 和 A)
Aamir是個非常親密的朋友,也是個很有才幹的人,對於他的聲明我有點沮喪,而當他那麼說時,毫無疑問的多數是正確的。他有能力和勇氣去決定想要做什麼事,而他這種做法到現在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了。Aamir和我經常取笑彼此的工作,如果有新聞工作者聽到我們對彼此影片的交談和批評,它肯定會引發極具有爭議性的 masala複製品。(masala--意思是綜合香料,沒有特定的配方,端看各人的調配,所以意思是會出現各種版本的傳言…)

Salman Khan說他是您最好的朋友…
是的,我相信是。當我到孟買時只有四五個人認識我,和 Salman大概是那個時候認識的,他和他的家人都對我非常的好。

您的 Lux廣告讓人有些吃驚…
拜託,讓四個美女圍繞在浴缸周圍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在Hindi電影裡,只有惡棍才有那種機會。

您的製作公司 Red Chillies 有什麼計劃?
我們很快的將要開始 Farah Khan 的 Happy New Year;其實應該現在就要開始了,但是 Farah 忙於她丈夫 Shirish Kunder 的影片。我們做了一些廣告而現在將要發表 Nasreen Munni Kabir 的記錄片。營運計劃是一年兩部電影,同時還是會繼續廣告的拍攝。

在 Karan Johar的《Kabhi Alvida Na Kehna》裡您會再一次讓我們落淚嗎?
(微笑)我不知道,影片和 Karan過去的作品相對的不同,對此他感到緊張不安,這意謂了實際上他是很興奮的。

最近的電影有哪些是您看了想要扮演的?
Black很不錯,雖然我不知道我會更喜歡哪個角色。

讓您快樂的三件事?
我的孩子,目前的—延續,褒獎—和一部好電影。

作為一個高級演員給了您什麼?
當人們能夠瞭解你以你的方式所創造的角色特性時,它是小小的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