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排Aryan(左), SRK & Suhana(右),前排SRK姐姐Lala Rukh(左) & 老婆Gauri(右)

印度媒體Hindustan Times 挑選出現今寶萊塢最具影響力的五對夫妻檔訪問,包含了Amitabh & Jaya Bachchan, Akshay Kumar & Twinkle Khanna, Shah Rukh & Gauri Khan, Saif Ali Khan & Kareena Kapoor(這對結了嗎??)以及Abhishek &  Aishwarya Bachchan,探討他們生活的一面,從5/5~5/9連載

Khans @ Mannat
 

統治寶萊塢的皇家夫妻檔Shah Rukh和Gauri Khan舒適的安坐於他們放置在漂亮客廳裡的奶油色皮質沙發上,隨意的穿著流露出對生活的熱情告訴你為什麼他們博得成千上萬的愛。

我們是在Mannat,一棟七層樓豪宅的客廳,奢華的家具、為數眾多的藝術品以及特大號的咖啡桌上銀色香檳酒桶中的進口葡萄酒,呈現的是女主人Gauri Khna無懈可及的品味。

寶萊塢之王和他的電影製片妻子對待這些貴重藝術品的態度顯然地有些隨意,「當Gauri不在這裡時我和孩子們會在客廳打板球,」Shah Rukh微笑的說著,我們驚慌的環視四周的水晶玻璃,名師設計的傢俱和思潮藝術品可能會是那個粗暴的家庭時刻下的犧牲品。

在Shah Rukh進屋子之前,與Gauri輕鬆的閒聊關於"影響力"的所有概念「我自己沒有什麼力量,我只是他延伸的部份[Shah Rukh]。 」她平靜的聽我們告訴她,很多人敬仰象徵優雅樣貌的她,想要瞭解謎樣的她。 「如果我有任何獨特的風格,那與我現在所處的環境無關,我很像我的父親-非常低調,不是我不能,而是我選擇不對媒介公開。」



少有處罰?
他們的孩子Aryan和Suhana像他們活潑外向的父親還是她呢?「這個年記的Aryan相當的雄心勃勃,像他的父親,他想要當個優勝者,Suhana還小但是非常固執 。」她說。

這時"King Khan"走進來熱情地說了聲"hi"之後轉身對她說「jaldi kuchh khaane ko do。」當Shah Rukh接續話題時她快速的準備了一些bhel puri和烤土豆請大家。「我真的非常愛我的小孩,Gauri常常抱怨我寵壞了他們,然而因為現實生活中我很早就失去了父母,所以我和我的姊姊Lala Rukh(與他們同住)就像是蓄滿愛的水庫 。」

Gauri 回答說「他是個出色的父親,但是無法拒絕他們的任何要求。」他解釋「只要沒有第三者受到傷害,我為什麼不可以寵愛他們。人們說要讓他們的孩子學會艱苦,所以搭飛機要坐經濟艙,我有不同的邏輯,如果某一天老天爺放棄我們而必須去面對艱困的時刻時,不管怎樣他們會買不起頭等艙,所以為什麼現在要拒絕他們的請求呢?」 

他輕聲笑著表示「無論如何,Gauri曾經試圖嚴厲的對待我們,可是過一段時間就放棄了。我們會做一些她不允許的事,像是在客廳打板球或者在床上吃東西,當她不在的時候。」他們"孟買"出生的孩子和來自"德里"的父母有所不同嗎?「 不見得有何不同,除了當他們説典型的方言" aajoo bajoo"時 。不是bajoo而應該是bazoo ,意味著bagal (腋窩)。但是他們總是說 “idhar, bajoo mein aa” ,那真是讓人生氣 。」



協調性 
作為夫妻,他們認為本身的想法和行為相似嗎?「我們是互補的。」Shah Rukh說,Gauri馬上同意。「他總是精力旺盛, 想要每天24小時天天都工作,我喜歡旅行…去度假,而他討厭它。」「沒錯我是這樣。」Shah Rukh說「雖然我不喜歡,但是我享受它。如果家人要我去,我不會反對,他們只要說, "五天在倫敦或者德里",而我就會說好。」

他停下來點了根菸,她補充説到,「我們相似的地方是我們都是'戀家之人',如果你問我們喜歡在哪裡開party,我們會說哪裡都不去,這大概是我們婚姻持久的原因。如果我是那種夜夜笙歌的人,他會自殺。」 

Shah Rukh極端靈敏聰明的頭腦是從何處來的? 他微笑,「我不像別人說的那麼聰明,可能是因為我讀了很多書所有得以與人無所不談,我不知道人們為什麼認為我是個精明的商人。如果Gauri和我在生活中作出任何的決定,理由只有一個-那會讓我們快樂,例如我始終熱衷於運動,在這20年來我把Manchester United視作"我的團隊",我想要Aryan能夠擁有自己隊伍的感覺,因此在我的能力所及之處我買了Kolkata IPL,我和我的家人坐在包廂裏為'我們的團隊'歡呼時那是一種樂趣,但是人們將它視為一種精打細算之後的精明生意。」



愛與恨
詢問他們相互之間對於他們愛和恨的有哪些?「Gauri是女皇,我想她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時髦的女人。」 他說,接著補充說,「我完全與流行絕緣,我有超過一百套的衣服,它們全都是黑色的,看起來都是一個樣。」 她澄清,「時髦與衣服無關,那只是我凡事追求完美而欣賞更完美的事物。 我觸摸與感覺所有的事物,坐墊、我喝水的玻璃杯甚至是在浴室的毛巾,一切都必須是盡善盡美的。」 

他微笑,「她讓我感到吃驚,我很納悶怎麼會有人可以對燭臺充滿著熱情。當然我也會全心投入在某些事物上-想的太多、過度煩惱、工作超時甚至還有過度演出-隨時隨地她都能夠保持平靜的能耐讓我著迷,我問她,"Gauri,妳整天都在做什麼? 她回答, 多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我覺得這是個天才而絕妙的回答。我也愛她不把我當作是一個明星看待,當我的雕像在巴黎的Grevin museum揭幕時,我所有的朋友- Karan、 Ritesh、Pultu -陪伴我,但是他們必須說服Gauri前往。當時這個屬於我的榮耀的儀式進行時我的朋友眼眶含淚,她看起來卻是意興闌珊的樣子,她將我和Shah Rukh Khan的形象完全分隔,這讓我覺得她愛的是我這個人,無論我成功與否。」

她是否有哪些事情讓他生氣?「什麼都沒有,」他說,她突然站起來,「嘿,說吧,因為我要說你讓我厭煩的事。」她詳盡闡述,「他是個囤積者,什麼都不丟,非常討厭看到東西從他的櫃子裡掉出來,而且他老是遲到 -不是晚幾個小時而是以天來計算。」

那麼她愛他什麼?「噢,他很遷就我,不會將他的生活方式、朋友強加於我要我配合。如果他那麼做的話,我會回德里或者自殺,」她笑了起來。「還有他不講究任何東西也不挑食。」Shah Rukh和我們分享一件趣事「當我們結婚之後,她的母親來看我們,就像所有典型的母親一樣告誡她,"Tujhe khana banana toh seekhna padega",她堅持Gauri一定要學會烹調而幫她在烹飪班報名,Gauri反而派我們的傭人Chandra去學。」Gauri補充說,「這事很好笑,Chandra是在五星級飯店裡和那些上流社會的夫人一起學烹飪,不過媽媽非常高興她的女婿可以吃到美食。」

住家男人
Shah Rukh說他不傳緋聞的住家男人形象"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本來就應該如此,為什麼我應該與她們上床,只是因為我和那些漂亮的女人一起工作?而且我非常在意我的孩子會從外界看到有關於我的事,所以我明確的告訴過新聞記者"寫出關於我的垃圾新聞的話,我會賞你巴掌",之後再也沒人寫出關於我私生活的垃圾新聞。反正現在他們覺得我老的不該有緋聞了,Bachche bade ho gaye hain。」Gauri附和,「婚姻的經營無關於行業,我們不是一對模範夫妻,或許Mr Sharma比Shah Rukh更愛他的妻子,只是沒人寫而已。」

據說,Shah Rukh顯然地是兩個人之間最浪漫的那一個,而她比較著重實際。他總結說到:「我愛我的家人勝過世界上的任何事物, 我愛在我的生命之中出現的所有人與物,於我,阿拉是相當仁慈的,我期望它持續下去。」  

---------------------------------------------------------------------
Shah Rukh Khan是統治寶萊塢的國王,整體而言他的電影在印度和海外稱霸多年。他的名字名列去年Newsweek的世界50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法國政府授與Khan藝術和文學獎章,馬來西亞封其為拿督,Padma Shri(印度傑出貢獻公民獎) Shah Rukh Khan得過14座Filmfare Awrds也是Rajiv Gandhi Awards的得主。

你是否知道?
* Shah Rukh Khan熱衷於收集房地產。 他說他的父母奮鬥多年,但是一直無法擁有自己的房子,因此他夢想能夠在每個城市擁有房屋。
* Gauri不會煮飯甚至不會泡茶。 她最後做的料理是在1998年的布丁餅乾。 他依稀記得是因為它的好味道。
*他們的家Mannat有七層,大部份都沒在使用, Shah Rukh不願出售或是出租房子。 
婚姻真言
依照Khan所言,保持婚姻的永久續航力在於"互相忍讓"。強加任何事物-你的習慣、你的朋友、你的愛好與厭惡-在你的伴侶身上只會讓他(她)感到窒息。互相容忍是真言。

原文 : http://www.hindustantimes.com/StoryPage/FullcoverageStoryPage.aspx?sectionName=Gadget-cinema&id=18eb5a9f-8ea0-41c3-b70b-50e2487cbfc6htpowercouples_Special&Headline=Khans+%40+Mannat

厚~~終於搞定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