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最性感的亞洲人"

LONDON, NOV 22 (PTI)

根據本地(倫敦)週報公佈的名單顯示寶萊塢超級巨星Shah Rukh Khan是2007年世界最性感的亞洲男人。

Eastern Eye,領導英國-亞洲的報紙表示去年位居首位的Abhishek Bachchan今年下降到第四名,Hrithik Roshan第二名John Abraham緊追其後。

這是42歲的演員在此名單出現3年以來首次站上優勝的位置,初次的優勝者是Abraham。

這次的排名順序是 1) Shah Rukh Khan、 2) Hrithik Roshan、 3) John Abraham、 4) Abhishek Bhachchan、 5) Upen Patel、 6) Aamir Khan、 7) Salman Khan、 8) Ali Zafar、 9) Jay Sean、 10) Saif Ali Khan。

在名單中的亞裔英國人包括 Patel、 Jay Sean、 板球選手 Mark Ramprakash (13) 以及足球選手 Michael Chopra(25)。

被選為世界最性感的男人,Khan接受Eastern eye的訪問時表示:"我,真的嗎?謝謝,我感覺到太性感了以至於現在無法和任何人說話。"

"我從來就不覺得我會被選為性感的人或者是屬於那一類,那麼是什麼讓人覺得性感呢?我想,唯一有可能是因為我在某些地方讓人覺得舒服自在吧!"

Hamant Varma,Eastern eye的編輯也是亞洲最性感男人與女人名單的發起人說:"Shah Rukh Khan有著完美無缺的條件是位好演員、好舞者以及外型帥氣的藝人,他是個能夠代表印度的優秀大使。"

女星部份
1) Bipasha Basu , 2)Madhuri Dixit, 3)Priyanka Chopra, 4) Aishwarya Rai, 5)Laila Rouass-前Channel [V]VJ, 6)Shilpa Shetty, 7)Katrina Kaif, 8)Kareena Kapoor, 9)Lara Dutta, 10)Iman Ali-巴基斯坦mo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